7/21/2010

有“鸭”到......

那天,我很神奇的收到“鸭”的简讯……不是烧腊店的简讯,也 不是唐老鸭的简讯,是真正的鸭,……男妓!不晓得哪个废材把我的电话给了这位鸭?各位,不少的银行与电讯公司喜欢出售顾客的资料,这赚钱管道的盈利相当可 观!这个不重要,重点是你会给钱买性吗?嗯……他以前常称我为“韩(寒)国人”,也就是吝啬鬼。我想要付钱享受,我不如靠自己的手掌?做鸭也不好做,我之 前以为鸭的价格相当高……没想到他的价格竟是RM150全套,过夜RM300。廉价哦?这些价格都不够我在zara买一双鞋。我知道在此把他的简讯公诸于 世有点缺德,但是……我完全把他的电话号码与照片的头部拿掉。我也需要更他继续传简讯,引蛇出洞,这样才能得到相关的资料。嗯……或许,过不久后,我的那 班Friday gang会建议亲身体探险,把故事写下来!errrr……RM150咧!够我上网买双自己超爱的凉鞋了!

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