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1/2012

够大众化 = 丑?

Hamilton

Bedford

至于拿Coach手袋的女人,你会有怎么的反errr……

 不是美国中低价品咯!都不明白吗卖到那么

西行咩?没design,没character,那双C logo 力丑!

“Sorry!没意you know我BalenciagaCelineProenza Schouler gal

Coach的成功是因为品牌的定位够大众化,而且主要市场仍是美国。单在2011年,美国人就把85亿美金花在买bag上。今时今日,名牌包是各大牌子的主要收入来源,占总收入的65%。《businessweek》报道Michael Kors自在三个月前上市后,势力如虹,直逼Coach。单在北美洲,Michael Kors就有400家专卖店。厉害!

Michael Kors的设计都是美国典型 Upper East Side的富婆look,但是这位仁兄的毒嘴真的很厉害,看Project Runway,你就懂!他每次都出口成章,很好笑的形容方式,但是形容却得很贴切!你不得不承认电视节目的影响力,自成为Project Runway的评审后,当初只有11%的美国人知道谁是Michael Kors,今天经已有71%的美国人知道谁是Michael Kors

话说回商业竞争,既然要跟Coach斗,Michael Kors也要有Bag出售。先来个Hamilton,再来个Bedford……我能说什么,丑到~~~~~~~ 我说丑,也有人买,顶多我们不是用不屑的眼光去瞄人家的HamiltonBedford!如果有朝一日,当你看到Anna Dello Russo手挽HamiltonBedford Michael Kors可能给了Anna Dello Russo五千万美金,不然Anna Dello Russo疯了,还是她跟Michael Kors cross over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