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0/2010

2010年前半年的回顾、检讨

过了一大半了的2010年,我选了在7月来回顾 自己在过去到底干了什么。2010年的开端并不好,我几乎经历了这些年来最大的情绪起伏。事情的发生引发一场情绪大海啸,我开始讨厌自己的工作(之前只是 视这是工作,过着得过且过的生活),开始跟身边那些常常烦我的人开始算帐……最终,我决定是时候重整。2010年前半段的活动并不多,自身的情绪已够糟 了,哪有什么鬼心情来搞活动呢? 真的,很多时候是需要狠起心肠来的,不然受苦的始终是自己。工作仍然继续,就算再升,我也没有什么反应……只觉得未免高了点,有点不太实际的地位称号。我 的老板真的不赖,是我犯贱,我要逃!!!朋友忽然变得很重要,重新洗牌,果然有效。详情不想多说,因为我已在此与面子书提了好几次。伴侣?我已7年没单身 了,忽然想放假……我开始不再失眠,习惯一个人睡双人床。始终引不了蝴蝶来,来的是一群群的苍蝇,烦死人!也许,我内心底处仍有留给某人的空间,不是任何 人都能走进去的空间。

年初的第一活动,迎接2010年的晚餐。我该说这是最后的晚餐吗?

Popeye的两岁生日派对

身在老远的他……与他的宝贝儿子

他走了后,我第一次收拾心情做的小小家居调整。

那一天,我们回老家去……

事隔多月后,我再次下厨的晚餐……为了丝袜妹妹庆生。

最近的迷你鸡尾酒聚会……


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