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2/2012

那些年,我与发廊的情谊









认识我的人,他们都知道我与发廊有着一种特别的情谊。美发属于服务性行业,周末需工作,假日也需工作,工作时间长,他们可能会赚很多的钱,但是背后辛酸绝对不是我们这些朝九晚五的人所会明白的。我们常称做头发的为lala或暴发户。其实,书读不多并非世界末日,只要有份手艺,勤劳工作,也同样能住百万豪宅,驾BMW,手腕撑着PradaLVGucci等等。这些年来,我难逃发廊情谊…… 我不躲,也不逃,diam-diam的(安静)。我们常听人家说别把自己给框起来,生活四周所接触的人会带给你极大的影响力。人家的,我不去说,就拿我自己来说。我喜欢与否都要跟一大班的aunty与典型直佬为伴至少五日,每日八小时。就连有意与我谈时尚,除了PradaLVGucciChanel等等,更深入的时尚课题根本挤不进去。也难怪的!毕竟他们都是连Balmain都不会念的普罗大众。

OK,说了那么多,我其实要分享这个名为“Morrison Hair”的发廊。这个发廊的设计一点也不发廊,搞发廊生意的老板也需会说,像家多过像发廊的“Morrison Hair”根本无法用得着。我明白,绝对明白,毕竟这里大部分的顾客仍处于尚未开发的阶段,如此美丽的发廊不到半年就可能被搞到不成形了!Anyway,看一看吧!这个发廊是在有水准!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