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0/2010

Nothing special actually... I find this is hilarious


天天都有人在面子书的wall不停在post他们在吃什么啦!到那家餐厅啦!搞到这个wall page好像餐牌那样!Well……我要说的不是这家餐厅(毕竟有什么好说呢?)。搞笑的是这家餐厅的人通过这个叫着Grindr的apps猎物。是的,Grindr根本就是就是用于猎物,怪不得有人问我Grindr是不是对基民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呢?只要一机在手,猎物垂手可得!
话说那个人在Grindr问某个人:Have you try our food before?

某个人答:Yes

那个人再问:You can try me!

原来在那吃了饭,还可以“吃”掉里头的人。没什么大不了,只是相当搞笑,娱乐性相当高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