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1/2010

超大的巨无霸......黑......斑......蚊!

Legging已流行好几季……我是说女装。去 年的春夏系列Riccardo Tisci再次为他设计的Givenchy再来legging,我是说男装系列!Well,男装legging经过一些名人的带动下,开始略为流行。但 是……这件时尚单品除了需要瘦小的美腿,不错的样子(当然个性鲜明的更好!)……当然需要很多的勇气的男人才能把这个造型穿得好!萧敬腾是少数先以 legging做造型的艺人。嗯……还可以啦!比较他也不错看。

Givenchy 2009 春夏男装

萧先生的legging示范,香港杂志也给他一页报道,加于表扬与赞赏

东京街头拍……日本人天生有种独特个性,像这位仁兄,穿legging也不会让人觉得恶心!有帅哦!thesartorialist


好的……今天的重点就是这位来自吉隆坡的仁兄!




我都说要把legging穿得好真的不容易,我 就在昨天,无意中在面子书中,东游西传,看到这幅惊人程度相当高的legging男生(我说像生了五胎没调养好的肥aunty),好犀利啊!果然是一只很 够力大只的黑斑蚊! 好啦!笑完了!麻烦你掌声鼓励下!他真的勇气可嘉哦!超大的巨无霸……黑……斑……蚊!

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