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02/2013

超渡正式开始?





我一直都很急性子,做事要快,把事做完后,就算闲着无事做,我也可以很Ok的,反而享受当死蛇的时刻。急性子这个性是遗传的,我家两老,再加我的弟弟,我们全部都是急性子。这种个性简直是扎根,难于连根拔起。
有时候,我忍,其实是在自我磨炼,我一直忍,其实那忍功已经达成一定的地步。经验告诉我,这简直就是在一枚超级大粒的炸弹内不停地增火药……不是不爆,只是时辰未到。有一种东西就像是缠着你的鬼魂,总是像吊靴鬼的,一直跟着你。

我不敢、不愿意去相信命理之说,虽然我老早就知道自己会在今年因一些人、事而很烦,不是什么大件事,只是一些难于摆脱的怨气。这股怨气堆积太久了,甚至大到可以成为厉鬼,而且还是很凶的那只鬼。欲要超渡,恐怕七七四十九天也难于净化之。

偶尔我们需要整理自己的衣柜、鞋柜、雪柜等等,把没穿的衣服捐出去、丢掉,逾期的食物全部丢掉。人本就不是应该这样的吗?我不玩了,反正都越来越不好玩,我也不会再妥协了…… 
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