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8/2010

The underground restaurant

这家是以瑞典餐为卖点的餐厅,The Claptonian Arts Club


Well,当凭照片来看,这都不够是普通的餐厅⋯⋯但是这些都是英国著名的underground restaurant,或称为supper club。这些餐厅现在南美开始,名为paladar,意思是闭门餐厅。当年这些都是没有执照的餐厅,基本上都是为了满足要求实惠价格的顾客而开的。就好像是在家下厨款待朋友的那种感觉,唯一不同的是那些都是你的顾客。这些餐厅就好像是以私房菜为卖点的小型餐厅,座位有限,需要提早预约。

很多年前,在我的印象中,吉隆坡好像有间类似的餐厅⋯⋯我只是说好像是有。繁忙的都市人根本都是讲求速度,那来闲情好好享受一顿非常有住家感觉的晚餐?当然,在这个治安根本让发冷的都市,你那里敢随便让陌生人进入你的家中,来餐私房菜宴呢?我就是喜欢这种比较personal touch的餐厅,厨师亲自招待,感觉就好像到了朋友家做客。我经常都在为朋友做晚饭,可是就没有那种命水被邀请去人家的家做客。所以⋯⋯忽然很想到人家的家做客。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