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6/2011

Christmas Dinner 2011 ♡









去年搞了两个圣诞聚餐而差点把自己累跨了。2011年,原本打算跟某人一起庆祝圣诞节的,没想到还没到圣诞节就频频出现状况。人算不如天算。这个家人的聚会也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决定的,与父母小住数天,家中各个角落都被他们打扫得一尘不染。真的。几乎能找出来的位置都不放过,就连Popeye唯一只能远观的假想敌人 - 壁虎也被他们杀青光!


2011年的圣诞节几乎都是家人,只是四位朋友而已。回顾过去四年来的圣诞晚餐,先是伴侣,再来朋友,现是家人。几乎每年都有不同的对象在陪我过圣诞节。


今年,我没有特别的累,因为我妈实在是好帮手。爸爸与妈妈做家务的默契感真的不错。我爸是好老公,对老婆很好,我弟弟也不错,疼老婆。我也是个好伴侣,只是我选错了管道。我这家的男人都是好男人。真的不是卖花赞花香,是真的!
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