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7/2011

2011年,生命中的contributors

s




说着说着……原来我们都害怕呆在家太久,真的,久了会痴呆,不说话,不与人类接触会让人变得烦躁。原来……我们都不喜欢独居。朋友就是这样,真正的朋友就是这样,怎么不爽,到了最后一切都没事了。我们的生活就好像一本杂志,我们需要一些contributor让我们的生活丰富起来或多元化起来。我很少在此指名道姓,提一提我身边一直出现过的人……今天,我忽然觉得想写一写他们。

*排名不分先后

Edi Teh
他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,也是我见面最频密的朋友,虽然我on and off会因为一些事情而不爽他(顶多30秒),但是这就是真正的朋友,有什么不爽或误会,甚至争吵,一切都会雨过天晴。关于他的一切,我也懒得去详细描述,反正我俩的友谊时不时就会出现无必要的火药成份,但是……最终爆炸不成,反而成了烟花。就是那么的巧妙。我承认我的确很容易着火,但是这两年来的磨炼,让我学会先自己着火,别去烧人家,毕竟是自己,我也不会忍心把自己烧死,烧到一个阶段后,我就会自己灭火……然后,冷静下来,想了一想,其实什么大不了,只是生活太闷,让人显得更drama一些而已。一起共甘苦的朋友那里找?找到后,就别保护它,别让其他的无谓人来干扰。

Alice Ang
我跟她认识很久了,从旧同事,到今天的好友,也是经历最少两次不爽而仍不骂臭的好友。这个朋友,我们很少见面,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网聊。工作的性质有一点点的相似,加上彼此也认识所谓的圈内人,话题自然多些,偶尔还会分享一些神神化化的感触。我们看着彼此的起起落落,我们都是成年人,更懂得何处是彼此不可触及的底线。她有点的忧郁,但是做起事人很有责任感。有时候,我忽然发神经时,我会跟她说很多神经的话,她会听……甚至好像我肚子内的那条虫,她几乎懂得我其实只是要找个类似马桶的东西,然后大喊五声,一拉水,没事了。

Quinn Wong
旧同事,同家乡,无端端结拜成兄妹。她属于比较温顺派的水瓶座,基本上是典型的友谊小姐。对谁都好,没什么杀伤力,所以冠军没她份,只能获得友谊小姐荣衔一个。我可以超过半年不见她,因为我知道她有很多的节目。她有点怕我,因为我会对她不客气。但是……如果谁欺负她,我也会对那个人绝对、肯定、非常的不客气。她与我的ex很熟,我甚至有段时间在怀疑她到底有没有出卖过我?有否出卖并不重要,反正都过去了,还有什么值得眷恋呢?在这顺便带过那也与我结拜的契弟!那一时在东京,一时在英国,再回到东京的契弟。分离太多,关系疏远,没什么好写。只是他要几时把我的两把雨伞换回给我呢?

Matt Tan
很多人都不忿为何我特别side他,well……有问题吗?我们有过一段故事,虽然他好像什么都不理,我行我素,甚至搞到一些人都不爽他。So,当人家来跟我数他的不是时,通常我会叫那些人Fuck Off。我对他的了解都是他的ex们无可触及的境界,他的内心世界是一层加一层的铁链,别不爽我为何我有那把钥匙,因为我懂得何谓是respect,何时要停止死缠烂打。他没什么恶意,只是比较慢,很多的事都漫不经心的。他像是个我带大的孩子,从毫无杀气的小孩到今天懂得如何自我保护的男人,我不敢领功,甚至有人声称他变成今时今日的这个人都是拜我所赐。懂得保护自己没什么不对呢?

Kiefer Cher
他很长气,他不懂得如何做summarized,所以他可以说个不停。他称我为妈妈,见鬼!算了,反正也习惯了,妈妈前,妈妈后,我不去理得那么多。他很聪明,很bitchy,甚至可以说是青出于蓝,胜于蓝。他懂得什么是尊敬,他不曾当我是白痴,不会打算我身上得到什么好处。这些年,我看着他的成长,也看了不少关于他的dramas,真的很够力drama,可以媲美TVBABC的电视剧。我比较被动,我不喜欢给人带来麻烦,这样的性格也导致我很少主动约人。就算再怎么忙,不见面好几个月,或不通电话好几个月,至少他仍记得他老母- 我的训话!

二姐
我没有姐姐,我一直都是家中最大的那个,什么都要分给弟弟,什么都要让,也训练出今日如此强悍的个性。那一年,我的生命忽然出现了一个女人,我从当初的ivy称呼,到现在的二姐称呼。我能说她像是在雪中送炭似的,在那段黑暗的日子,她偶尔晚上一通电话,每星期一聚餐,偶尔送来蛋糕或什么好吃的。生活在这种鬼社会中教导我们质疑人家的好意,一个人的真诚到底真假与否,时间会证明一切,well……到了最后这都是多余的顾虑。我尊敬她,绝对尊敬她。很多的事情或流言蜚语,我都看在她的份上而不去理会。真的……对人好是无需回报或目的。我在她的身上,甚至我的好朋友们身上都看得这些美丽的一面。


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