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3/2011

Feeling good before the XMAS ♡



不开心的,我都不想说了,不爽的,过了,我就算……2011年的冬至,也是这四年来,我第一次没与他的家人一起晚餐,与自己的父母一起晚餐。我在这个城市住那么多年,说真的,我根本没有一次真正地与自己的父母同一屋檐下。我的父母向来都很安静,他们不会多问我跟弟弟的东西,给他们什么,他们只拿,不多问。自从Siti回印尼老家后,家务都是看心情而做,看不到的地方,我根本懒得去理。我的母亲一辈子都爱做家务,做了好几十年,她很自然而然会帮我清洗浴室,清理厨房,抹雪柜。今天,俩老还要来大扫除。不孝?欣慰?well,见仁见智,反正他俩不能停下来生冬菇的,就是要动一动。

这么多年以来,每到圣诞前夕就会一波接一波的dramas!我习惯了,我适应了,我接受了。每到这个时候,我就仿佛上了另一堂课。今年,上帝给了我家人,也是我一直忽视的一环。也许家人对我们的包容与不离不舍,让我们觉得家人对我们的好是理所当然的。日复日,因为工作需要看到讨厌的面孔,甚至朋友一再三地……我们会变得更自私,更害怕相信任何的人。自己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并不可怕,反正他日(或现在)抬头一看的时候,那片天空也不仅是一口井那么大而以。

翌日就是平安夜了…… 雨过就是天晴?好像是咧!我不祈求报应在任何人的身上,我只要快乐、丰富、high class、自信、创意地生活下去!

P/S: 我其实是bitch of the BITCH,如果我真的要报复的话,剧情肯定会比连续剧还要精彩,当然我还有很多精湛的配角在配合我的复仇大计。问题,我要,还是不要?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