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0/2012

End of the Earth? BULLSHIT!



明日为20121221日,也是所谓玛雅人的预言,世界末日即将来临。话说回来,如果你对科学与天文学有一定的认识,如果真的来了,那块足于毁掉地球的巨型物体,老早就在上个礼拜出现在天边了。

除了追astro on demand的港剧,或双星台的韩剧或台剧(不然上网看五级片),偶尔也应该转台,看看Discovery ChannelNational Geography 类似的台,提升自己的知识与common sense。其实,我实在不太想写自己对这世界末日的看法,明知是谣言,却以讹传讹。上个星期就在美国,就有一个人发神经,然后拿枪到学校狂射无辜的小孩与老师。我们都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,也因此而几乎变盲。有些人会因为媒体的无稽之说,而开始观察身边的自然现象,此时此刻,鸟群迁移绝对正常,因为你终于会抬头看看自己忽视已久的天空。

你们除了懂得排队买iPhone,但是你们几乎忘记了Steve Jobs曾说过的一句话:

当我十七岁的时候, 我读到了一句话:如果你把每一天都当作生命中最后一天去生活的话, 那么有一天你会发现你是正确的。这句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从那时开始,过了33,我在每天早晨都会对着镜子问自己:如果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, 你会不会完成你今天想做的事情呢?当答案连续很多次被给予不是的时候, 我知道自己需要改变某些事情了。

不如换个角度来看待这“末日”之说,促使大家反思当下的生活……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