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1/2010

{Real Party} 2010年Halloween


原本要的是RIP 2010年⋯⋯可惜我们用贴纸始终做不出“R”与“P”的弯型。2010年对我而言是“多灾”之年,恨不得要2010年安息。

概念是个丧礼,棺木用于摆放食物⋯⋯我觉得可以再做得更好,但是重点还是出席的朋友,更感激那些为这个第一次的halloween“努力”的朋友


这三位朋友严重迟到(化妆化到迟了)⋯⋯但是也因为他们极度的配合halloween的主题,促使某部份开始要化妆扮鬼。实在感激不已!

艾迪的童子军GAGA⋯⋯他老早就来帮忙,然后换了两个造型,直到满意为止。典型的处女座,讲究完美到~~~

我也不懂自己是什么,纸扎公仔混艺妓,再穿苏格兰裙子⋯⋯

远道而来的AMI san,来自日本的朋友⋯⋯右边的那个。中间的那个是阿当家族的老母。

有像,有feel⋯⋯就是要这样玩,不然开Halloween派对来干嘛?

这个斯蒂芬尼果然够死人样


4 comments:

JN said...

本來有點心動想赴約,想在慶幸自己路不熟,你們的樣子好恐怖啊。

Anthony said...

还好啦……其他也不是正常样,多不配合主人家的心思与用意

JN said...

我看我不用化妝也配合得到。哈哈。

Anthony said...

多少都要化一些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