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8/2012

Good Bye 2012






话说回来,所谓世界末日的谜思在经过专家的再次鉴定后,很明显的,根本没有这一回事。2012年就仿如昨日,一转眼就要告个段落了。生活到底过得怎么样?今年得到什么,又失去了什么?年头的展望有否实现?well……这些都是每年尾的例行公事,回顾兼检讨。

这一年来,起伏必有,生离别死也有,达成心愿也有,埋怨也有,惹人讨厌的废物也有。人往往在历经这样的磨炼后,你的豁达力度也许会略微提升,只是毕竟是凡人一个,难免会有七情六欲。每到此时此刻,很多人就会开始想要知道自己在2013年的运气,该注意些什么事物。

我本人就不会太过在意这样的事情,我相信是磁场的转变,屋内的各个空间需要调整一下。我选择不去知道未来的事,但是身边的人则非常好奇,非要知道不可,但是几乎每个都是听听而已,然后到了发生大状况后,然后再次问我……well,妈的,你去吃自己吧!免费的东西还敢要求多多。我也有私心,有的人让我注定要做他们的守候天使,他们无需死缠烂打,我也会在暗地里帮了他们一把。毕竟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有私心绝对正常。

2013年,你说将会是更恐怖的一年,非也,如果你认为2013将会是更精彩的一年,或者你久等的一年,well,你自然会梦想成真,朝自己的人生新页章启程。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