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7/2012

2012年的最后一POST



我们的境界不同,毕竟独居的人学会如何安静,如何跟自己生活。你能说这样的人越来越孤僻,就是不喜欢有无谓的人忽然“入侵”,把整个生活的程序给搞乱。Anyway,这点不重要,反正河水不犯井水即可。有的人,当你在观察许久后,发现某人会把“色”永远走在一切之前的话,你就要懂得如何去调整“排位”。当然,每次听闻类似的故事,我基本上选择不多发言,毕竟感情之事特别敏感,加上陷入其中的人格外神经质,如果你把话说得屈强一些,对方可能会听到耳膜一震。

圣诞周末特别的忙,长途跋涉把诚诚带到这个城市,成了三天的保姆,大小都得照顾。确实很累,但就是属于不埋怨的那一种累。洗澡、泡奶、叫喊他不得欺负Popeye、哄睡…… 人到了某个年龄就会希望要拥有自己的小孩。你所谓的伴侣能维持多久,到了最后,还不是每年的平安夜都不停地在换人。有人会问我如果要我全年当保姆的话,行吗?开始时,我确实犹豫不决,但是自送他回家后,我忽然emo了一整天…… 那种久违的感觉,就是对人思念的感觉。

这些年来,我们都不停地长大,继续地长大…… 学会不去问太多,不想知道的甚至连提也不提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