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6/2013

一起走过的1825天



20085月的某日,他打电话告诉我,他已从Sg Long把他接到店里,还说他很害怕,一直贴着他,咬他的手指。那时,他才仅仅的5个月大。就这样,他正式走入了我们的生活,开始成了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。

他有别于一般的雪纳,他并无像同类那样的hyper,也许物似主人型,又或者他的性格比较怕死,所以他比较乖,没什么会搞乱。在这1825天内,很多事情都已面目全非。人,来来去去,重色轻友,唯一不变的也许只有他。无论我发烧、发神经、伤风、咳嗽、为Cartierhigh翻天、扭伤脚……他仍在。他也许没有其他的朋友,我就是他的一切,他不跟着我,他还能跟谁呢?在最艰难的低潮,我们一起走过来。他也就是我最相信的人,也是知道我最多秘密的人。

今天,他5岁了(也相等于人的35岁),他仍一贯的老样子,长长的刘海,仍在沐浴室门前看着我,跟着我走上走下,与我背贴背午睡……以往,他的生日总是满满都是人的庆生会,如今,他最希望我在家陪着他,跟他聊天,给他吃,陪他玩。

生日快乐,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。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