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1/2011

{Fashionlogy} 亚洲新势力!The New Asia!

中国模特经纪公司 – 龙腾旗下14位准备走入巴黎时尚秀的顶尖模特儿

孙菲菲

Tao Okamoto (冈本多绪)

刘雯

秦舒培

《V》杂志的亚洲特辑,还要说什么呢?中国的崛起让全世界开始转于目标,印度也在后随着而来,接着就是南美的巴西。毕竟中国的市场竟是如此大,中国人确实很有生意头脑,更厉害翻版名牌,据悉山寨版iPhone与iPad的功能多到你喊怕……更别说假鸡蛋、假馒头这些黑心巨作!

我不得不承认上海的男人是挺帅的(条件只有一个只做,不许说话,可以呻吟),更有不少的中国人浑身是名牌。超快的经济发展是好是坏,我不懂?至少他们确实成功地让一群的人先富起来。

中国人能做的却是也让我们是东南亚华裔沾到少少的光……当然,我也希望有朝一日,我不会再因为贴上“made in China”的标签而选择不买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