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9/2012

久违的病


我很少生病,一年都没那么的两次,只是近来有任何的头晕身热就是开始害怕。关于生病这一回事,我已酝酿许久,只是酝着,仍无法病出来。自搞完了上一个派对,我其实一直元气大伤,久久难于复原。我习惯性地把伪装的面具戴上,要人知道“I’m fine!”。有何不舒服,我只会对一个人说,当然我也不太喜欢麻烦别人,哪怕那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。

周四假日,其实我已开始觉得自己不妥了……只是还不至于致命,我仍会装没事出街。周五,已经开始逐渐严重,直到下班后,好友看到我的样子,他知道我确实不妥了。我顽固一直再说自己没什么事,他就趁着我在沐浴时偷溜出去,然后买了药、干粮、水与粥。我曾想过如果我真的有何不测的话,真的是今生无悔,因为我有如此的好朋友……

我曾读过这样的一句话能独居的人最强!我只是担心自己如果病得无法按电话的话,我可能就此挂掉……我绝非在把所有的印度帐拿出来算,病了两天,只有两个人知道。有一个在周六拨电问我需要买午餐吗?我说不需要,因为吃了药后,我要午睡了。昨晚,在已入睡的当儿,好友忽然拨电,也许他想知道我到底仍活着吗?我偶尔还会在一些社交网站上,更新自己的状态,目的是要他们知道我仍活着。

客套的话“are you ok?”,“take care”,“seen doctor?”……证明我们的关系仍非常的“客套”。

病了一场确实需要一些时间复原(至少恢复当初的活力与精力)。人在最弱的当儿就会发现……很多的时候,你都是要靠自己走过来的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