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1/2012

永别了2012年的10月



Alright迭起10月即将告个段落……有些事情发生了,我们也不会重提,偶尔想起来,总是感叹所谓“无常”。这字眼本身就是很抽象,亲自面对后,你才体会到这股抽象的无奈。虽然那段时间fb各种怪咖忽然出现,有些人的comment甚至带有“活该”的成分。我们毕竟是凡人,事情本来就是有两面,我们会发脾气、会忽然勾起欲望,甚至性欲……说到底,我们也不可能哀悼一世,毕竟我们仍有自己的生活需要继续下去。

我们也许每天都要去面对一些自己根本不想听到的声音,甚至某些人的嘴脸。话说来,我们到底能否真正的“live life fully呢?不然把辞职信往HR一丢?话说回来,你根本没有当你好朋友是“死”的,你在乎,甚至会一直都在他们的左右。So,当我每次听到或看到这行字时 - “珍惜身边的人”,我会觉得有点恶心,毕竟我们都有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。

现实与理想会随着年龄而变得更明确,偶尔你仍需要妥协,哪怕你真的非常不甘愿!生活再无聊,只要你仍健康,那已经得谢天谢地。我一直都在扮演压场的那个角色……压得太多,我也会累。只是累了,不就休息而非发牢骚,然后继续走下去。过去的种种经历绝非白走,这种磨炼让我们变得较为圆滑,甚至更懂得如何出世与待人。真的,没必要太过生气,不爽某人就block掉他,毕竟怪咖无处不在,自恋的camwhore像是壁虎,偶尔把你吓了一下。

2012年即将走入最后的两个月,真的有世界末日与否,总而言之我们经过了最可怕的10月,现在是时候重整一下,迎接全年最爽、最开心的圣诞节!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