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5/2011

{Inspiration} Baby or Kid party




www.thewhitelibrary.com

其实我的心愿并不多,其中一个就是希望早日有个侄子(我就是要侄子,如果是侄女的话,也没法子啦)。弟弟结婚了一年多,终于从他们的口中知道明年,我有机会荣升为“伯公”(福建人是如此称呼伯伯的)。我们这一代已经人丁单薄了,第三代更糟!现在一个也没有。严格上来说是有的,我阿公就有个外曾孙女……但是我们福建就是如此的传统,那个始终是外姓的,无法归为族谱之内。2012年,如果我的弟媳真的成功登上高龄产妇的话,我就会暗爽。如果再生的是男的话,我就要开个超级可爱的满月派对给我的侄子。我……一定要用至少6个月的时间筹备,搞个正正式式的满月派对!就好像上面那组图类似的满月派对!Yeah! Yeah!

2 comments:

JN said...

伯公是侄兒的下一代,我們稱爸爸的兄弟都叫ah peh, ah jek而已,怎麼同時福建人都不一樣稱呼?

Anthony said...

因为我是最大的那个啦!我的堂弟堂妹也是这样称呼我爸爸的,“伯公”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