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9/2010

The precious moment of life...





事情的发生根本就是冥冥中注定的……那一天,在彼此msn parking好段日子的edi忽然心血来潮夜访。我记得那晚他带了瓶红酒来。印象这个男生也相当大体,懂得社交礼仪。下一个星期五,他带来了 Nicholas。印象中这个男生不会喝酒,一杯红酒下肚后,什么也敢说,但是……相当可爱,也很搞笑。陆续几次的周五见面,在他离开后的三个星期,他们 也跟着“消失”了。我在Popeye的陪伴下走过那过渡期。那个时候,我忽然在想这班新朋友也许就此不了了之。他们再次出现,也许那个时候,我们彼此的关 系还相当陌生,很多时候都是客客气气的。那个时候,我知道他们忽然的“消失”是因为害怕我在那段时候,不要有人骚扰我。当然也在那段时候,他们各自旅行去,彼此也有自己的问题需要面对。

走出那接近失眠的三个月……很多的事情就是在阴阳差错下产生了一定的效益。事情发生的前因后果,让人再次感受到一股的温暖与感动。是的,就是如此恶心的形 容词,我实在无法找到更适合的形容词。很自然的,我们在每个星期五游泳、晚餐与聚会。能维持多久?我也无法知道。只知道目前,我们彼此每星期只见面那么的 一次,偶尔在msn 集体聊天。我在想朋友之间就是需要一定的空间与距离感。这种距离感要拿捏得好是需要一定的功利不可。

他们不曾烦我……他们尊敬我的工作,不会刻意要求我帮他们做无谓的免费顾问服务。他们偶尔会拨电问候,甚至煲汤送温暖,还会帮我照顾popeye。随后, 多了两个新会员,也多了些新的话题与新鲜感。一个自己的堂弟,一个老早就认识的Jimmy。也许,我们都拥有宠物,我们彼此多了相同的话题。我实在无法忍 受看到小狗而大呼小叫的大男人。一个身高接近六尺的男人竟然怕小狗?那种画面实在搞笑! 朋友是重质不重量,也因为路遥知马力,直到某些的关系需要慢慢去经营。我偶尔会想念Quinn(唯一的女生)。每日拨电几次给那个Matt,Tang Hon Mun与死猴子……习惯了唠叨他们。还有那个身在很远,但是已不再是肥光的NYK。我们彼此都活在自己的空间里,只是彼此之间打开几扇门,让彼此可以走入,绝对不会越境。

朋友也正是如此……一种和睦共处的和谐感,而非日夜散播恶磁场的个体,影响其他人的情绪与磁场。天生消极的个性?抱歉……我无法适应,毕竟我需要有更快了 与积极的磁场。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