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3/2012

老早就应该跟你见面……



安静了一段日子,因为我实在有点忙,再加上自己又病了一场…… 今天,123日,一切皆已告个段落,话说回来那个星期也实在是惊喜多多。

很多打不开的死结仿佛忽然自行打开,我就记得有人曾跟我说:上帝在给予你考验,在适当的时候,一切都终究会有个答案与解决。朋友把手机打开,银幕上竟然是亲戚自拍自唱的短片,well……我看不下去,因为我知道没必要去看,反正我整个周末的主要agenda是与诚诚见面(虽然那个时候我确实在骂what the fuck!)。

朋友说我厉害耍手段,不到一个钟就能与小孩打成一片。Well…… 我相信内心的直觉,有的人,你能相处得来,有的人,你会觉得仅此一次,no next time。恶心一点的话,我不用多说,只是我一直都觉得跟他有一种莫名的“连结性”。你我都知道看顾小孩实在会累死人的,只是一直以来都没什么耐性的我竟然可以跟他玩数小时。那仅仅24小时的相处仿佛打开另一扇门…… 我只希望这扇门能继续再打开另一扇门。

2012年入秋后,发生了很多的事情……人生观也因此改变,有一些乱七八糟的结终于打开了,当然最重要的是历经着一些些的转折,我们多了朋友,得到全新的启发,内心的满足感更是实实在在的,绝对扎实。
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