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4/2012

死beh guai lan的Hedi Slimane!




说真的,Hedi Slimane也挺guai lan的(福建话,意思是类似惹人讨厌)。把YSL改为Saint Laurent Paris,再来首个度假系列只限买家,然后在数日前的2013年春夏秀上封杀数位曾说过他,甚至评论过YSL改为Saint Laurent Paris的时尚主编。

这场秀好像是设计师大联盟,很多顶级设计师都出席他的首个Saint Laurent Paris秀,包括了Marc JacobsVivienne Westwood Diane von Furstenberg Azzedine Alaïa 等人。至于受邀出席的是时尚杂志编辑,sorry,这次第一排没你们份,分别安排在第二排,甚至更远或者站着。英国每日电讯报时尚板块在Twitter也抱怨了在秀场后台不能发问、不能拍照。德国办《Instyle》的主编也没受到邀请,然后那女人放话:“真的把Y去掉了?还称法国人不喜欢德国人,因为法国人认为德国人太肥,一点不时。”

纽约时装周,Cathy HorynOscar De La Renta“开战Cathy Horyn“Hot Dog”一词评论Oscar de la Renta,招致后者在WWD登整版广告回击如此写道:如果你有权利叫我热狗,那我为什么没有权利称你为放了三天的旧的汉堡

近日,Hedi Slimane也公开Cathy Horyn。祸根来自八年前,Cathy Horyn所写的《Future, Take Note: Raf Simons Was Here》。概意是所谓的瘦身洋装其实是取自Raf Simons,而非Hedi Slimane。那封带有挺浓人身攻击的公开信,一开始就如此形容Cathy Horyn schoolyard bully and also a little bit of a standup comedian,然后再讥讽她也许在Dior的秀场可以一个人占俩座

时尚人必看的网站www.businessoffashion.com BoF)的Imran Amed也因为评论YSL改为Saint Laurent Paris也被封杀,也是这篇文章《Making Sense of the YSL Retrobranding》。其实哦……YSL也好,Saint Laurent Paris也好,两者其实很乱一下的,根本无法取得一致的用法。他们的PR解释:PR就发大量的新闻信给编辑们,告诉他们时装屋的名字还是叫Yves Saint Laurent,由Hedi Slimane设计的成衣系列叫Saint Laurent,而Saint Laurent Paris只是用在Logo。话说话来BoF,这网页因为在twitter上发布一段关于YSL的广告,文字中用的是“Saint Laurent Paris”,但是PR马上call他们,告诉他们这个名字是错的,因为成衣系列用的“Saint Laurent”的名字,而“Saint Laurent Paris”只用在LOGO。真的,你读也乱,我看也乱。不知所谓!

很多人都不喜欢Hedi Slimane所设计的Saint Laurent Paris,但是我却喜欢咧!虽然这并非是超级精彩的系列。由于利益瓜葛,编辑不能说品牌半句坏话,否则就“Sorryyou’re not invited!”,或者抽出你杂志的广告,问你死末!虽然Cathy Horyn非一般时装周,一天换三套衣服,博取路边blogger拍照的时尚主编,她的敢怒敢言才是我们需要读到的真实文字,不然好像Chanel那个呼拉圈手袋,你也要按着良心说:“趣味十足的设计”吗?拜托!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