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3/2012

Celebrities不成,salah’ bilities就有你份




这篇文章很有意思,明星坐fashion show前排是要有钱拿的,还有免费五星级住宿、机票与相关品牌的最新一季新装。某英国出版社报道Rihanna出席Karl Lagerfeld 2012秋冬时装秀的酬劳是美金$97,500随着明星地位的发展提升,许多商品也开始利用这样一种现象为自己的商品进行宣传造势,宣扬自己商品的知名度以与影响力。明星的曝光率高,这属于全球性的宣传远比数百万美金的广告费来得更强,加上社交网页的推波助澜之下,效果更是厉害。


 话说回来,本地……我再强调本地!你看……来来去去都是那些“自己种黄瓜- 自爽”的so call celebrities 我不称他们为celebrities,我称他们为 salah’ bilities。从事活动策划的朋友经常都会在纳闷要请那几位所谓的名人,来来去去就是拉小提琴的那个,不然就是所谓早已过气的超“老”模,再来不知谁来的本地电视剧二打六角色,不然就以为自己很像很红似的本地DJ。写到这,允许我失礼一下“我呸!!!!呸!!!!”

有的人甚至会跪求活动、时装秀或产品推介的请柬,真的有这样的人……他姓黄,名叫咖哩。咖哩黄曾说过自己无法跟穷人沟通,经过一查后,他也不是有钱到哪里去,只是家里还过得去。他努力把自己装成“时尚达人”,可惜慑于巴黎的照,被人称为“Sungai Wang in Paris”,在加上他也不过是死矮仔一个。

人家喜欢我玩爆料,这点倒是真的,我确实有很多的料要爆,salah’ bilities~~~~~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