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9/2012

actually, what is the FUCK of fashion



我跟这位朋友在网上交谈,也不懂何故提到近来的所谓红时尚bloggers越来越没说服力,因为品牌的赠品、酬劳与front row邀请卡而狂赞某品牌。她说自己在海外念书时,她的导师曾在她的手册上写了:Fashion is back to zero now, too much fashion, too much aesthetics, too much consumerism, too much too.”到了最后,她决定回国卖窗帘。

其实很多时候,一张看上去极随兴的街拍照,其实并非你我想象的那么简单。正如专门代理时尚博客业务的公司Digital Brand Architects的创办人 Karen Robinovitz说:我们有造型师、色彩校正师、修图师,我们每天都要去踩点,有时候找一个街角要花我们几个小时的时间。

我也懂这道理,毕竟当我为某杂志在写时装稿时,很多时候也是要按着自己的良心在称赞某牌子,半点负面的字眼也不能用。(钱作怪,你不听话,你就等着瞧!)
我们偶尔会在懊恼“actually, what is the FUCK of fashion?”我也不想到了最后,我又跟着她去卖窗帘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