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7/2011

Give me break, 可以吗?


10月中旬至11月的上个星期(应该说是直到这星期三为止),我的脾气有点不稳,因为有些人弄到我不爽,但是……我忍!忍了再忍,赶着把手头上的工作提前做完,因为性感上司要到南美度假两个星期。我调又调,工作总算做完了。昨晚也在无意中发现家中的astro何时有了HBOCinemax这些鬼佬电影频道,看了一部动画片与一部西洋电影。我说这是因为看了那么多年的华丽台的港剧或台湾综艺节目,我开始觉得有点腻,所以这些鬼佬电影台忽然给了我全新的娱乐感觉。

说真的,最近我频频觉得自己的私隐被侵犯。我确实感到有点不爽,当然既然我在这些social network中把自己的事情放出来的话,难免会招惹到无必要的困扰。经过那件事后,我变得很安静,我几乎没什么东西会跟任何的人说,因为我觉得还是自己比较可靠,再可靠的也可能是那不会说人话的popeye

没人是帮得了你的,你需要的是自救。我调整了放工后的小习惯,至少现在到了一定的时间,做完了当晚该做的事,我可以准备入眠。Facebook还是少上,毕竟有很多恶心的人在那引人注意。例如头发长到……往右边梳也,长度也过了耳朵的脸部无轮廓感的人种。再来见客也可以写一大堆东西的人种。再来塞车,然后做鬼脸拍照的camwhore。人家说丑人多作怪,这一点也没错。说真的,这是现实的世界,如果你长得挺帅,你写什么屁,放什么照片,人家都会看得顺眼,单单“like”也至少过50个。

我要安静下来,就是这样。说了出来,马上给人诅咒……其实,如果你把自己的事情讲给天蝎座听,这种人最会守秘密。然而,这也不是apply在所有天蝎座的身上,我办公室就有一个天蝎座出卖了我。就这样吧!11月快乐!

1 comment:

wayne said...

一切最终还是得看自己心理如何调适。确实很多事情说了出来反而会惹上麻烦,和错的对象倾诉更糟糕。有时一个人静静思考,也未尝不是件寂寞的事。

*天蝎座的我们真的口还蛮密的。
Happy always. (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