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5/2011

我就快要窒息了!




以前,我天不怕地不怕,还是以敢怒敢言作风而有了一点点的名气。这两年多,我也不懂为什么一直觉得我连发言的权利也被夺取。首先是自己的blog,再来是自己的facebook,现在连微博也中招!难道真的要我回到中学时代,只能在日记簿内写吗?

我有很多要说的话,我看到的,我体验到的,甚至这个那个的。我说了出来肯定会得罪人,虽然对方早已在不知不觉中踩到我的尾巴了。我真的很想反击,极度很想跟他说别惹我,我非省油的灯。这些年来,我一直要顾及太多人的感受,而忽视了自己的感受…… 不忿的,不能写。炫耀的,也不能写。写来写去都是那些一点都不很自己的东西。

逼我吧!继续来挑战我吧!看我何时反咬你一口。



2 comments:

Wooby 无比(膏) said...

ermmm...
适当的时候,在自己的世界发泄一下还是必须的,好久没见了,祝安好...

Anthony said...

就是……我懂得尊敬人家,并不代表人家会。是的,好久没见,你还好吗?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