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5/2010

也许我不该再拉上门帘




皆因某些原因,每个周末的八点后,我会迫不及待把门帘关上……因为以前在这个时候,我会跟她们一起吃晚餐。我真的不懂该以什么身份面对她们,我害怕餐桌上那尴尬的画面。35天前,我逼自己走出来。我真的……不懂该怎么面对她们。昨晚,我还是需要面对,因为要交的文件始终还是要传到她的手中。如常,我们的话题离不开他。每提起他的名字,我的心涌起丝丝的微痛。这个痛只能传达到我的心,绝对不能出现在我脸部的肌肉上。她说……他走了后,她也把我当成弟弟般看待。那个时候,我确实整个人酥软了下来,之前那丝丝的痛被一股温馨的能量逐步取代。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说。我独自痛苦面对了好段日子,这也许只是言语,但是仿佛就好一种久逢的甘露。也许我不该在周末再次把门帘关上了……

5 comments:

JN said...

雖不知道發生甚麽事情,但我也沒必要問明。類似這樣尷尬的就是他和他媽媽的飯局,她們都沒一回事而我就渾身不自然,不知道是不是我思想守舊放不開。

Anthony said...

我跟他的家人关系很好……只是事情的发生后,让我不懂得如何去面对她们。直到其中一个姐姐在昨晚跟我说了那一番话。

JN said...

你和他姐還是同一屋簷下嗎?

Anthony said...

我们住在彼此的对面……

JN said...

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不是我們常人所能理解,就順其自然吧。。。講很容易,做起來不尷尬也難,給點時間適應吧。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