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6/2011

Principle of G relativity - Ex




基地相对轮 ~ 前度;Ex;过去

{当你开始date一个人时,关于过去的那一个人(也是我们一般称为的“ex”)只仅提一次就够。凭我的经验,我会说那么的一次而已。有的人甚至会歪曲事实,不说重点。明明就是他为自己的ex先割手腕,然后说到那个ex是为他自杀。我说:“不能说的秘密啦!最后,我什么都懂!”我的那位三八朋友曾给了很有见地的point。如果某人一直在跟你提他的ex怎么样对他不好,这个人极大可能在“警告”你:“你可别像他那样般来对待我!”这点绝对成立!谁没有过去,也许光鲜,也许不见的人,也许根本不值一提。我……不会说很多关于过去的事,反正我看的是现在,他也好像特别懂事,问也不问。我只给他一个总结:要解决的,终于都解决了。}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