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6/2011

Steve Jobs,再见啦!


1955 - 2011 RIP. P/S:其实Steve Jobs真的很靓仔一下的咧!



前后不到两天,Apple传来两大消息。先是iPhone 4S而非iPhone 5的新闻发布会,引来全球神经Apple drama queen fans的咒骂。今早,整个facebook wall都是哀悼Apple前总裁兼创办人Steve Jobsstatus或新闻。你可别忽视集体性的咒骂,虽然不是对正Jobs先生骂,但是好歹Apple也是他的,这些咒骂会间接性冲向已病入膏肓的Jobs先生。我称那些为了iPhone而发神经的人为“gadget drama queen”。他们真的很够力drama的,比基佬还厉害几倍。

我对这引起全球资讯科技大改革的苹果有何感觉?第一次接触苹果应该是中学时期的电脑课,那是什么都得靠盘件按command的年代。已经很久了。时隔多年,我仍是IT白痴。好多年前,iPod的推出让我开始觉得Apple很酷,也成了时尚必备配饰,那一年各大时尚秀的后台,你都能看到几乎所有的模特儿都有一部iPodiPhone的推出,我在犹豫……像我这样的IT白痴到底懂得如何使用这种smart phone呢?最终,我也拥有了两部iPhone。就连手提电脑,我也要Macbook。他有多成功,我无需在此歌颂,毕竟使用过apple产品的人,他们都懂得他们的科技到底有多好用。

要走的始终要走,也许那些gadget drama queen,他们会发神经数日,当Jobs先生入土为安后。什么事也就此来个了断。生活枯燥的当儿,当发生了大件事,我们都必须跟得上潮流,不妨来凑热闹一下。好走啦!Jobs先生。
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