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7/2011

站在高跟鞋上,我可以看到全世界

LV SS 2012

YSL SS 2012

McQueen SS 2012


在《Sex & The CityCarrie 曾说过:站在高跟鞋上,我可以看到全世界。我不会明白穿高跟鞋的痛苦,只是觉得女人对高跟鞋的爱可以达到“我宁愿少要一次高潮,也要多拥有一双心仪的高跟鞋。”的境界。我身边有男声喜欢穿高跟鞋,Lex Lex最敢死,几乎把穿高跟鞋当成家常便饭。他的鞋号小,几乎大部分女人的鞋,他都穿得下。我……没有想过穿,就算穿也没有我的size,再来我身高已是180cm,高些些的话,我整个人会变得很恐怖。如果要追溯高跟鞋的历史,其实高跟鞋原本就是设计给男人穿的。在中世纪的欧洲,贵族男士都会穿上高跟鞋,而且只有他们才有资格穿高跟鞋。高跟越高,地位就越高,当然脚就越痛,痛到要人家搀扶才能行走……日籍朋友Ami san曾说:“穿高跟鞋,脚趾就会紧缩,就好像女性高潮般。”嗯……我不明白,也不可能明白,但是高跟鞋确实让女人变得更美丽,穿上名师设计的高跟鞋,更是chic无敌!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