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7/2011

Principle of G relativity - Holiday



基地相对轮 ~ 休假;holiday


{你可否想过彼此的工作素质不同会否影响一段感情呢?我不是说他当医生,你要当护士,又或者他剪头发,你要当shampoo gal。如果你在周末工作,你在周末休息……这就有点麻烦。大家休息的时间完全颠倒……久了,你不爽我,我不爽你,我休息我鬼混,你休息你幽会。我真的对这种休假不同有点恐惧,毕竟我在这六年来的命水都是那样。周末在家发瘟,久而久之,连饭都会煮,三肴一汤不成问题。周末难得放假,喜欢就去逛街,不然在家玩masak,不然干几轮也不成问题。你可别看小这个休假问题,这像是一种慢性自杀。我觉得相处的时间需要调整,至少休假时能看看他的样子,一起做什么的。


但是……我这个朋友每每提到周日需要工作的伴侣,他就会眼前一亮。他曾遇到一个超级贴身的对象,玩跟踪,玩爬墙,目的就是要check他在那里。就是因为经过那场噩梦,他觉得周日工作的伴侣最好,他依旧可以在周日有他的私人时间兼顾精彩片断。等到那个休假的当儿,他就看心情,到底要拿假与否。

就是这样,每个人经历了不同的过去,也从中营造了不同的阴影。各有各精彩,还是我们因彼此而精彩,你爽就好,并无一定的游戏规矩。}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