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1/2011

世界睡眠日快乐

多得两个人在facebook上提及“世界睡眠日”这件事,我才知道原来有这样的特别之日。早知今天是世界睡眠日,我就更应该响应一下,今天索性在家睡觉啦!无需多加解释,鬼都懂得睡觉是多么的重要啦!睡不够的话,你脾气会暴躁,身体老化,肌肤松弛……说到这个睡眠日,我觉得Popeye应该现在正响应这个活动,在家睡着觉……ZZZzzzzzz 我则认为人总是在他睡觉时最好看,因为当一个人在绝对放松之下,当时的那个换面就是最美的!其实……我喜欢看人睡觉,当然要自己喜欢的那个人。我……甚至还有个album完全都是那个人的睡态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