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8/2011

"Let's Pray for Japan"

















感谢第一批朋友的支持……万二分的谢意!


对于天灾人祸,我们能做的并不多,我也想了个“冷饭重炒”的idea……我知道有些人会认为这次日本人是遭天谴,二战之事的所谓“报应”。我不是来自那个年代,虽然我近来在历史台不断地看到二战的残酷。我的日本朋友都是新一代的日本人,我对她们的印象很好,她们很有礼貌,为人很好。上一代的事我理不着,也管不着。有人认为我这个做法简直就是吃饭没事做(没骗你,竟然有人留言说“JIAK PA BO SU CHO”),有的人甚至认为我们在乘机搏出位。反正到了最后也不见得我们会至此而爆红。Harlo!你要怎么想,也控制不了!既然facebook里大部分的人日日夜夜不是在做camwhore,就是foodwhore,如此简单的小小举动也让你萎缩(我在此祝福男的阳萎,女的老公也同样阳萎)。我们勉强不了其他人跟着我们的要求做,至少show some respects!我的目标至少五十张照片而已……还在努力当中。这个做法也许帮不上什么忙,至少我们是care的!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