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1/2011

I'm not a drag Q, it is just for FUN only~


我曾经一度想要玩个以“headband”为主的图片系列……概念是头顶上的headband可以是各式各样的,就好像是我脑内所想的东西,类似bubble thought的。年尾至年头,我是有点忙……也忘了当初的这个构思。两个星期前,在没有刻意的安排下,我……忽然带上了headband。我爱玩,只是选择性地玩,只在自己熟悉朋友的面前玩。也许Anna Dellorusso头顶上的巨型桃子启发了?还是我对已故Isabella Blow的吓死人头饰念念不忘?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