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4/2011

他的生日比我的还劳师动众!


我家popeye的生日就好像是年度盛事……准备工作好像没完没了的。初期主题决定,到随后跟着主题进行的各种细节工作,我能说好像做不完似的。决定了“水手”这个主题后,我不想刻意把主题框在“Popeye the Sailorman”中,只要是跟水手有关系的都可以。就算对方想到的是Christina Aguilera 的《Candyman》MV,我也可以接受(我是在说当晚的dress code)。我……不仅要求同事为他设计生日标志,自己也在try & error的情况下做了个生日video clip给他。在我家做客的Ami也在忙着他生日派对上的一些decorative items。老妹则忙着在筹备他的生日蛋糕(狗是不被鼓励吃人的蛋糕),老弟则打杂(视我们有什么东西需要他买,他做)。我则开始在构思如何布置那个亭子,因为今年我们第一次搞户外派对,玩BBQ。

我一直在担心这个周末会不会下雨呢?他家的小孩会不会作反?食物够吃吗?我们全新的BBQ概念行得通吗?最近的经验告诉我……别去想那么多,就是做好该做的事,其他的事留给上帝去处理。我能说亲爱的上帝确实在近来带给我不少的惊喜。

在旁人的眼光下,他们极大可能会说我发神经!我疯?嗯……我倒不觉得!没养过狗的人,他们几乎不懂得狗为你的生活带来怎么样的变化?我们能在一起三年,不离不弃,开心伤心都一起过。到了最后,他还缓和了一段几乎完全溃烂的感情。我能说什么呢?He is magic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