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9/2011

竟是如此的巧妙⋯⋯



她说她不要高调的生日会。我决定低调行事,原本受邀的人也不多⋯⋯就只有我们五个人(还有一个放飞机,到了接近12点才出现)。事情就是这样的,我们没有刻意去安排,往往就有出乎意料的惊喜。我只买了蝴蝶(她喜欢蝴蝶),用了最简单直接的布置,没想到出奇的美。没有受邀请的朋友陆续带着自己的朋友来⋯⋯忽然越来越多人。原本会在提前一日回家的popeye,也因为一些事故而迟了一天回家。popeye的回来解决了一段一度僵硬的关系。我们因为他而吵,也因为他而不再吵⋯⋯那种感觉就好像回到一年的“昨天”,就好像昨天那一样的谈天,没有对立,没有憎恨⋯⋯

在没有刻意的安排下,在上帝的安排下,这次的庆生会产生了巧妙的惊喜⋯⋯我前几天就在说:因为时机,你打开了一扇门,也促使你关掉另一扇门。我要告诉上帝:谢谢你⋯⋯你让我找到那一扇门了。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