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9/2010

I shall get this bed for POPEYE



我与Popeye有种说不出的关系,开始要养他,我确实挣扎了好段日子。我坦诚之前不是因为他一直在好好维护Popeye,也许Popeye也活不到今天。是的,我过去就是如此的暴躁……Popeye比同种来得比较安静,也没那么好动,也比较随和(任何狗都可以吃他的狗粮、玩他的玩具)。这两年多来,Popeye一直陪着我,无论怎么样的情况,他都在我的身旁。我生病了、我伤心了、我失控了、我开心了……他就是永远留在我的身边。我常在想他独自在家会很闷,下班后,我很少会到处溜达,我会尽量赶着回家陪他。打开大门的第一件是就是在叫他的名字,迫不及待把他的房门给打开,然后他就会跳跳抱着我的大腿……然后,他就会往客厅跑,再跑入卧室,在睡床上转几圈。每日都重复一样的举止。我一直想为他买张新床,就好像上图类似的公主床。有美哦……在铺层蚊纱,应该相当不错。不懂要到哪里找到类似的床呢?

3 comments:

JN said...

都不知道狗狗對物質會不會感受到你的心,還是多抱抱它,逗它玩會比較實際吧。

Anthony said...

天天都在玩,天天他都会自动抱我……这个床有美,提升家居的美感。

JN said...

原來主人最終目的是為了自己。哈哈。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