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5/2010

你确实成功谋杀了我的欲望、热忱




我近来很少有时尚相关的欲求,我只是对这流行好几季的男装folio或文件夹有点兴趣。我也曾四处去找,甚至连体积较大的女装clutch也不放过。可惜……一切都是徒劳。忽然之间,我很想要有几个folio,我忽然很想再次好好打扮见人,忽然……为什么就连这个最基本的欲望也因为长年累月“摧残”而没有呢?你说我该不该怨这份工作呢?当然,它在慢性谋杀了我的热忱、欲望、梦想、理想……

1 comment:

JN said...

又或者是自己心理已經沒有想要見的人了。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