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7/2012

这些日子,我有一些东西想说一说


  • 基佬一般都很孝顺,因为他们总是觉得有亏欠父母的感觉,所以能做得到的、给得到的,都会尽力而为。每样事情会出现所谓的灰色地带,就好像当你在发表某言论,前后必有冲突,互相矛盾的问题,绝对不是雕与菊花的搭配,极大可能是菊花对菊花,无法凹凸合一。

  • 那一年,我去那人的旧公司应征,他就坐在我的隔壁,他的脸实在不看得,摆着超级臭脸,好在人长得挺帅,也算……不去理那么多。事隔多年,我们也没有再见面,只是出现在个别的面子书内。我称他为女神,有钱、有品位、有才气、有胸肌,而且还长得有像某日本AV片的男优。他提到就是喜欢我的泼辣,只是没想到过后忽然变成写家居,让他当时正个人都掉。真的,别因为其他人而改变自己,真的!到了最后,什么也没有,最终你也只会变成四不象。

  • 那一天,我忽然想起,其实我好像患有距离恐惧感。我觉得一段感情最大的障碍就是距离,地理式的距离远比内心的距离来得更可怕!别说只是那区区的十几公里,我听了都心寒一下。也许很多的apps都有距离的indication,也这样而促使了我对距离更具敏感。我会筛选谁比较靠近我,因为典型的水瓶座最怕麻烦。真的,我实在很怕麻烦的,我也很怕自己的生活忽然受到干扰。当我开始觉得有何不妥之处,我会马上断根,sorry……we should end here

  • 不要叫我去戏院看戏,因为我不喜欢戏院的气氛。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就是不喜欢。Dating最无聊的三部曲,吃饭、看戏,然后回家/上酒店开房。我会对奥斯卡有兴趣,甚至还会看什么金像奖,只是最热的电影,我一律没去看,也懒得买dvd。算!反正少我一张门票,这些电影仍可以破亿的票房。我想看《桃姐》,也想看《The Iron Lady》,也想看《那些年……》。想来想去,最终还是继续看日本AV片。妈的!

  • 星期一至星期五,早上,会有段让我想死,或跑进pantry举起菜刀的冲动。每天,我都拖着垂死的心情去上班,到了办公室仍无法平静下来,不到一会就开始每日必会发生的routine - “昨晚什么叉叉进球多美丽!”、“vroom……”的video声(人家周末夜间赛车录影)、电话响个不停(不是我的,是我对面的),又不懂谁的电脑出现问题。我经常自我催眠,在打辞职信,在幻想farewell的那个星期,就这样幻想了三年多。我甚至有时候,会很生气,然后想对上天开口大骂:“你玩我玩够了吗!”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