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0/2010

Anna Dello Russo, you such a DIVA


之前传言Anna Dello Russo即将加入《W》,原来人家是上《W》杂志,共拍了六张是上大照……这些时尚编辑能红都是多得街头blogger的大力推荐……我能说近来Anna Dello Russo确实越来越红,出香水,走catwalk……这个女人共有四千双鞋子。没错,我重复是四千双!既然如此多的鞋子,她放弃厨房,选择了更大的衣室……我在想像她这样的女人,鬼有闲情煮饭烤蛋糕呢?这个女人超讨厌vintage,正如她说:“I love the smell of a new store, not an old dress!”几乎每上班日的早上,我都在看Anna Dello Russo的报道,我需要的是一种绝对不踏实的震撼感……多些Anna Dello Russo,you have make my day!

picture via nymag.com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