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9/2010

我多么想自己也能如此作画




我一直都想自己能“画”,不是在自夸,念初中时,我确实能画的,而且画得不错那种。我喜欢设计师的草稿图,那种无法说出来的inspiration。这两位美国设计组成的品牌 - PROENZA SCHOULER(念为Pro-enza SKOOl-er)曾经一鸣惊人。但是……单靠衣服赚钱恐怕有点难,他们在几年前推出以书包为inspiration的PS1,在明星效益之下,马上一炮而红,售价足于买两个LV的speedy。看看他们的设计图,有美哦!当然这两位也是帅哥来的,曾经一起过(相恋),目前仍保持合作伙伴的关系。我最近有很多的东西想做,但是确实乱七八糟的……也许我要回到根底,好像在小学时常做的“词句重组”,好好重整这一切。

pic via Jackandjill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