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9/2010

again... I crave once more!

ai



看了这些2010秋冬系列的Balenciaga新产品……我又忽然发疯!救命啊!

生活有没完没了的诱惑……就算你不再刻意去看时尚杂志,那种需要大量烧钞票的名牌也会让你痛不欲生。那股血就在你的体内流转,刺激你的大脑,要你去疯狂想这些足于掩饰你不安的名牌。不安?我常想名牌就是一种信心强心剂……以前的人都认为月入过了五千大关,生活会好些。然而,当你超越了,你还是不会知足,这个时候,你会需要超过八千大关,逼近一万元的薪金。马币回升那又怎么样?生活上的commitment就是越来越多。名牌看了,心还是痒,我常想就算丢我去全马最落后的村落做义工,到了最后……我还是依然死性不改的。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