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7/2010

守寡、殡仪馆、无性、菜鸟...



我几乎每日在特定的时间,脑子就会出现一些画面,耳边自然响起一些曲目……“守寡”的日子竟然变成了习惯。踏入办公室的感觉就好像进入殡仪馆,没骗你的,那种怨气重重的感觉,让人好像置身在殡仪馆。恶心也好,我也要说……对一个30多岁的男人来说,六个月没性能吗?我真的能……只是一直觉得浑身不对劲似的。生活还不至于乱七八糟,只是觉得自己一直处于很极端的情况。怎么极端,我也不懂?那天,弟弟问我干嘛我的朋友都是那么年轻的?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一直在招惹这些年轻人。他们都是80年代出生的,对时事政治不关心,反而关注的是自己的仪容,有没有男人要吊他们,这个星期去Market Place……还是去什么的。有的装大人,玩攻心计!开什么玩笑,要跟老鸟斗,菜鸟!回去吃多几年虫吧!我这个中年男人选择了自闭好段时间,跟自己对话一段日子。我选择性地在说话,有的话想说时,话就要从声带发出的那一刹那,脑就会跟自己说:那个姓郑的是不会守秘密的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