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8/2010

男人的窝









男人的空间到底要怎么样才称得上macho呢?灰色系或土色系,加上很男人的陈列品与家具……这肯定不是乱七八糟的屋子,报章杂志、食物残渣、内裤避孕套等乱乱丢的空间。这位男生名叫Chris Cushingham,这也是他为洛杉矶某间房子所做的室内设计。他才24岁而已,他就已能交出如此精彩的作品,实在让人敬佩。说真的,在你24岁时,你在干嘛呢?那年,我才毕业不久,开始进入诱惑十足,薪金可悲的杂志行业。那一天,我在积极卖名牌,扮《Sex & The City》女主角,就连吃饭的死人样也在模仿。日子久了……人也因为生活的变化而随着改变了。我常觉得自己的私人空间就是反映你对生活的要求与品味。我相信住在这间房子的男人一定很有型,可能是从事摄影或时尚工作的男人。啊……人就是要那么一点点的幻想,不然日日夜夜对这那没完没了的工作,不用我多说什么,你肯定会早死。

picture via desiretoinspire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