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3/2010

这两双凉鞋带来的回忆



我一直以来都质疑网上购物,到底会否货不对版呢?品质是否好呢?我喜欢凉鞋,真的很喜欢凉鞋……我买了这两双真正从韩国入口的凉鞋,一直都在担心到底博得过吗?如果真的不喜欢的话,那就拿了两百元为“教训”。那天,这两双凉鞋终于到了……是有美的,更是加大码女装设计的男装凉鞋。这边的男生也许不会喜欢穿凉鞋,也因为这样,市场的凉鞋设计都是那些超男人设计的凉鞋,我只能说没有设计细节可言的凉鞋。心花怒放?是有一点的,因为很难买到会让自己穿上,然后不停照镜子,左摆右伸,不停在看脚上的这双凉鞋。那一年,那个人买了双cK白色凉鞋给我,是一双我一直很想买,但是买不下手的凉鞋。我一直不知道,其实家里有两双一模一样的cK白色凉鞋。直到那个人即要离开的几天前,他终于把那个秘密说出来。是他的儿子咬坏了,他买了双新的,然后咬坏的那双送去修理。我终于明白为何他每日对着他的儿子说,他帮了他儿子隐瞒什么的。那已是过去的事……每次我看到那双白色凉鞋,脑海里就会有很多的画面,像排山倒海似的,一幕接一幕在重演。经过这几个月,我才知道自己要学会用理解的,欣赏的眼光去看对方,而不是以自以为是的关心去管对方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