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7/2010

同类排挤?好咩?

你看……我自小就是那种不屑的嘴脸,是天生的。

那一晚,我们在Ampang路Delicious吃晚饭……就在我们的那个角落,忽然三面乳牛围攻。感觉就好像从grindr跑出来的人,有的似曾相识,有的简直就是我们常在里面讨论或批评的人。就是那对华巫情侣,原来那巫裔的竟然矮到坐下来时脚不到地。真的,没有骗你的!我们当中的一人忽然问:“你觉得基民好像对同类不友善!”这点我认同,就拿蕾丝边为例子吧!她们碰面时,就算彼此完全不认识,她们也会点头问好。我说这些就是所谓的同类排挤,乳牛混乳牛,帅哥混帅哥,卖剩蔗混卖剩蔗……你都知道,帅哥一般认为自己高人一等,跟他笑,他会以为你是挤眉弄眼……自讨没趣。我们也不至于差到纳入卖剩蔗的行列。既然如此,你要lansi啦!我们也lansi得起。我记得很多年前,我刚从乡下来到这个大城市,就像一只不知天高地厚的初生之犊……那次,约会见面,对方竟然关上电话!他妈的!自此,我告诉自己:我要做关人电话那个,而不是给人家关电话。有人的先天条件好(前世好事做得多),冤枉路走得比人家少。既然先天条件缺乏,你需要更积极提升自己的价值。如果你要做乳牛一族,花钱入健身房是在所难免的。要做帅哥,敢死的话,可以考虑整容。整容?是的,就是整容,没什么大不了!我选择提升自己的知识,提升自己在牌子上的投资,这样我在说起话来更辣。我天生就是那副不屑的嘴脸,不是我要的……基本上我不会跟陌生人笑,因为我跟本笑不出。我也许太久没笑了,对这镜子练习笑竟然不到30秒,感觉自己的左右双颊很累。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