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3/2010

I'm waiting... waiting & waiting.....





就是lor……有什么了不起,我也知道啦!我开始在等待这三个已付了钱,但是货还未到的凉鞋与包包。我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凉鞋,但是美美的男装凉鞋那里能买到呢?要的话,就花千多元到Gucci、Prada、YSL、Louis Vuitton等买吧!不然,到Vincci试一试!哈,我的脚板不小,加上女装的鞋基设计与男装鞋子不同,穿上女装的鞋子就是感觉怪怪,自己的脚板怎么会一直超出那双凉鞋呢?我不是Bryanboy,我不会穿高跟鞋,也没有我size的高跟鞋吧?(那么,那些人妖的高跟鞋不是订做的吗?),唯有穿这些很有女装feel的凉鞋。男装凉鞋很少有美的(我是说价格低于RM150),可遇不可求哦……遇到的话,还不快点狂买?至于那个包……很像Alexa bag哦?真的有美哦!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