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3/2010

我要好磁场,而不是“痴”场

我最近常用这个词 - “磁场”,我开始相信内心与四周的磁场会影响一个人的情绪,甚至运气。OK,我并非在此做风水佬,说该怎么样提升这些磁场。然而,如果我们从较为科学性的角度来看,这种就是所谓的“宇宙科学”,跟风水学大同小异,讲的都是如何人类如何与宇宙气场及地球磁场共存。 当你步入一个空间,甚至跟一个人在一起,你就会感到一种影响你第一印象的“磁场”。有的空间让你感到浑身不对劲,觉得再待下去的话,你就会马上死掉。有的人总是左看右看,怎么看也不顺眼,而且还是越来越惹人反感那种。我说这都是磁场错了!科学家说人体对气体流动的最合适速度为每秒约15-20厘米,体内流动速度约为每秒2厘米(我也不懂这是什么鬼东西),但是只要体外的气流大过体内的气体流动,你就会在此刻感浑身不对劲了。

以前哦……印地安人巫士在修行中,他们的阿Head会带他们到一片森林,然后吩咐他们自己物色合适的地方修行。如果门徒所选择的位置时不时有猛兽袭击,或出现太多突发事件的话,他们需要另选一个地点修行。就是如此直接,当你发现身边出现如何让人极度、非常、出奇、极端……的不舒服,别再妇孺之心,婆婆妈妈了,马上斩草除根!

家居环境就不同了,磁场出错,不是说搬就搬,除非你是超级富有……我们能做的是重整这个空间的磁场。发现气流冲煞时,也就是刚才所说的外界气体流动大于体内流动,风水师会建议用屏风或植物去抵挡气流速度。就是啦!我们也不可能每次与那磁场极度负面的人会面时,随身携带屏风、植物或镜子,然后同坐一台,再来用屏风、植物或镜子“挡”着那个人。所以……面对这些人时,我们唯有选择闪开。

别忽视这些磁场,真的,如果继续跟负磁场相伴的话,很快的,你就会到阎罗王那里报到!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