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6/2010

星期天夜雨⋯⋯忽然有点感性



下了好几个小时的夜雨⋯⋯已是星期一凌晨12点了。Popeye如常的睡在地毯上,电视关上,转开经典电台,播放都是自己尚未出世的西洋歌曲。今晚格外的冷,但是⋯⋯我知道都着肯定比不上那相隔四千多英里的冬天来得冷。有时候,我会想把儿子寄给他,至少有这个儿子在陪伴着他。我又会在想到底我,还是他会比较需要这个儿子呢?我忽然感到身在四千多英里的那个人长大了,那晚,我对这他的儿子说:“我很欣慰!你老豆长大了!”

希蒂回印尼老家,家务都得自己做了。也许是件好事来的,Popeye也忽然多了样可以玩的东西。我在抹地,他在研究那地拖。是的,我真的发现我很少在这间屋子做家务,我根本不知道他喜欢那个地拖。之前就算希蒂请假,那些家务都是他的老豆在做。

星期五与星期六,我都在快接近早上五点才休息。好在周末无需工作,我可以睡好几轮的午觉。再次声明我并不是在埋怨⋯⋯我的确很enjoy他们的陪伴,只是怪自己老了,无法太夜休息。更怪的是跟他们出去唱K,他们唱的歌新到⋯⋯我真的完全没听过咧!人家常说,因为年纪大了才会眷念过去的一切。也许这样,我唱的歌,对我这班兄弟来说应该是老歌了吧?

夜了⋯⋯我俩都要休息了。晚安!
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